首页 > 县区 > 尉氏县 > 正文
尉氏县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焦裕禄事迹展览馆参观学习
为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走心更入心。近日,尉氏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焦裕禄事迹展览馆参观学习。
尉氏县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焦裕禄事迹展览馆参观学习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朱朝星 发布时间:2021-05-14 07:38:53

全媒体记者朱朝星报道 为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走心更入心。近日,尉氏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焦裕禄事迹展览馆参观学习。 

该县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随后,该局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焦裕禄生平回顾”“两赴尉氏”“精神永存”“追忆英雄”四大部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焦裕禄精神激励自己、磨炼自己、提升自己,立足岗位、勤政廉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争做新时代焦裕禄精神的践行者,以实际行动为司法行政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