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开图讲坛名家系列公益讲座本周六下午开讲 本期特邀《百家讲坛》嘉宾王士祥品读《传统诗词的文化魅力》
记者5月13日从省寻宋纪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获悉,由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开封广播电视台主办,开封市图书馆承办的开图讲坛5月15日15时再次开讲,本期特邀《百家讲坛》嘉宾王士祥品读《传统诗词的文化魅力》。
开图讲坛名家系列公益讲座本周六下午开讲 本期特邀《百家讲坛》嘉宾王士祥品读《传统诗词的文化魅力》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王笃明 发布时间:2021-05-14 07:34:55

全媒体记者王笃明报道 记者5月13日从省寻宋纪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获悉,由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开封广播电视台主办,开封市图书馆承办的开图讲坛5月15日15时再次开讲,本期特邀《百家讲坛》嘉宾王士祥品读《传统诗词的文化魅力》。 

王士祥,郑州大学文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主讲嘉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文课堂》主讲嘉宾,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樊登年轮主讲专家,河南省教学名师,其代表作品有《中原诗旅》《中国历代文学作品选》《从小学到大学必背经典古诗词》等。 

据悉,本期开图讲坛名家系列公益讲座地点为开封市图书馆新馆10楼报告厅。想参与的朋友可于5月14日16时30分之前到开封市图书馆老馆西100米处的寻宋书房或开封市图书馆新馆一楼服务台及图书馆老馆一楼办证处领票。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