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龙亭区市场监管局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企业排忧解难获锦旗
“感谢你们牺牲自己的下班时间帮我们企业办理业务,真的太感谢了!你们真正做到了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这种规范、高效、便利、暖心的服务,我要为你们点个赞。”
龙亭区市场监管局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企业排忧解难获锦旗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水龙 敖君 发布时间:2021-05-14 16:59:2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 通讯员敖君报道 “感谢你们牺牲自己的下班时间帮我们企业办理业务,真的太感谢了!你们真正做到了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这种规范、高效、便利、暖心的服务,我要为你们点个赞。”5月13日下午,河南通达水污染治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写有“优质服务塑形象  高效规范展风采”的锦旗送到了龙亭区行政服务大厅注册登记窗口,对龙亭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践行“服务为民”初心,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以示感谢。   

 事情原委还要从5月12日说起,龙亭区市场监管局窗口工作人员在临下班时接到了河南通达水污染治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电话,询问能否帮忙加班办理设立登记,因公司股东需前往外地考察一段时间,只有今天有空。工作人员了解到情况后,本着为群众办实事,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的工作理念,答应等候为其办理设立登记。随后,该公司股东及负责人到达窗口,工作人员核定资料后,在30分钟内为企业顺利办理好营业执照。这在龙亭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中,看似是一件再普通不过的小事,却让企业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国家利民政策带来的实惠和方便,企业对注册登记窗口工作人员表示了无比的感谢和赞赏。   

 记者了解到,龙亭区市场监管局注册登记窗口一直把“靠前服务、到位服务”作为窗口工作的准则,把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更是对工作的基本要求。未来将继续秉持“最多跑一次”工作理念,积极为企业及群众提供“延时服务、错时服务、一对一服务”,不让群众“多跑腿”,以高效优质的服务做好窗口工作,切实做到了便民利民惠民,积极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政务环境最优、群众满意度最高”的政务服务环境。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