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岁月如歌谱华章 三十而立续辉煌 ——太平洋保险喜迎三十年司庆
太平洋保险社会责任版图不断扩大,从关爱弱势群体,到聚焦社会民生,再到服务国家战略,太平洋保险的每一个决策,每一步行动,每一份成绩,都融入社会责任的理念。
岁月如歌谱华章 三十而立续辉煌 ——太平洋保险喜迎三十年司庆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相海龙 发布时间:2021-05-13 15:15:56

全媒体记者 李清峰 通讯员 相海龙

1991年,太平洋保险成立,30年来,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恒,至2021年中国太平洋保险跻身财富世界500强第119位,位列全球保险品牌价值榜第5位,成为上海、香港和伦敦三地上市的首家保险公司。太平洋保险社会责任版图不断扩大,从关爱弱势群体,到聚焦社会民生,再到服务国家战略,太平洋保险的每一个决策,每一步行动,每一份成绩,都融入社会责任的理念。

积小流成江海,积跬步致千里,太平洋保险因此而绚烂多彩,这个世界更加温暖美丽。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中国太平洋保险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线,通过打造“责任、智慧、温度”的服务品牌,第一时间向抗疫重点人群提供保险保障,推出针对复工复产复市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建设满足抗疫迫切需求的远程服务和在线服务能力,不断提升服务能级,打造高品质太保服务标杆,积极服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充分发挥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功能,参与社会管理的各项责任实践,传递而立之年的中国太平洋保险为国家担当、对人民尽责,推动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价值观。

自太平洋产险扎根开封厚土之上,该公司将保险保障的平凡守望,化作精准扶贫的温暖力量,先后与开封市区、县扶贫办签订了精准防贫实施方案和防贫保险理赔方案;为开封市54个乡镇1400余村庄,共计240余万农村人口提供了因病、因学、因灾返贫的临贫农民托底保障;以“保险+期货”形式助力兰考县脱贫攻坚,项目覆盖玉米种植面积19700亩,惠及1021贫困户共3334人,为当地农业生产主体提供了风险保障,得到当地政府的感谢。

岁月不居,初心不改。自成立之初,太平洋保险就根植责任基因,从成己达人到家国情怀,从关注个体到放眼世界,而立之年的太平洋保险更加成熟与稳重,有更大能力承担更大责任。他们激发人才活力,实施长青计划,扛得起责任,肩负起使命,企业才有价值。他们向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和服务,更要努力成为引领者,带领员工、合作伙伴、行业和社会公众一同向前奔跑,让这个世界更加美好。

巨变的时代如炬,前进的理念更磐。站在新起点上,责任感让太平洋保险更加俊朗,更有魅力。虽经雨雪风霜而百折不挠,任艰难险阻仍能披荆斩棘。美好在前,责任在肩,让大家携手前行,与太平洋保险一起成长,享太保事业辉煌。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