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鼓楼区卫健委为特扶老人送温暖
5月7日上午,鼓楼区卫健委计生协联合残联工作人员为家住州桥办事处开封府社区吴柯莉送去母亲节大礼---一辆崭新的轮椅,为她解决了出行难题。
学党史,办实事,鼓楼区卫健委为特扶老人送温暖
来源:​开封网 作者:徐涛 发布时间:2021-05-13 15:12:3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徐涛报道 鼓楼区卫健委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确实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GetAttachment (1)

5月7日上午,鼓楼区卫健委计生协联合残联工作人员为家住州桥办事处开封府社区的吴柯莉送去母亲节大礼——一辆崭新的轮椅,为她解决了出行难题。吴柯莉是一位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老人,也是残疾人,常年风湿病让她的身体严重变形,日常出行极其不便,只能长期待在家中。在入户帮扶时,工作人员发现她的轮椅破损严重,已无法正常使用。为了她的安全和正常出行,工作人员立马将此事汇报给区卫健委计生协秘书长。周秘书长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在残联的积极配合下,特事特办,立即将一部崭新的轮椅送到老人家中。老人坐在崭新的轮椅上说:“感谢区卫健委计生协工作人员的帮助,感谢政府的关心和关爱,谢谢你们送我的礼物。”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