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禹王台区计生协开展“爱在初夏 情暖母亲河”庆祝母亲节暨“5.29”会员日纪念活动
首夏尤清和,芳草亦未歇。2021年5月8日上午,禹王台区计生协在黄河观景台开展以“爱在初夏 情暖母亲河”为主题的母亲节纪念日及第41个“5.29”会员日纪念活动。
禹王台区计生协开展“爱在初夏 情暖母亲河”庆祝母亲节暨“5.29”会员日纪念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徐涛 发布时间:2021-05-13 15:13:4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徐涛报道 首夏尤清和,芳草亦未歇。5月8日上午,禹王台区计生协在黄河观景台开展以“爱在初夏 情暖母亲河”为主题的母亲节纪念日暨第41个“5.29”会员日纪念活动。

GetAttachment

禹王台区计生协会秘书长靳志红、计生特殊家庭代表、区计生协及各乡、办事处计生协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30余人参加了纪念活动。禹王台区计生特殊家庭代表首先登上黄河观景台欣赏壮美的黄河景观,美丽的景色让大家驻足观看并留下美丽的合影。随后,计生协会秘书长靳志红带领大家来到广场的党史文化宣传长廊和黄河生态文化长廊处参观学习,向大家讲述党的历史演变及黄河文化。“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区计生特殊家庭代表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精心准备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胡琴说》《我是一条小河》等精彩的节目。

据介绍,此次活动还为失独母亲送上节日的祝福,大家同唱生日歌,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她们。活动的开展,让计生特殊家庭愉悦了心情、锻炼了身体,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同时也让暖心家园成为他们交流学习沟通的幸福家园。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