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禹王台区召开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5月11日,禹王台区召开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副区长杜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禹王台区召开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立足新形势新任务 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奋力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1-05-13 10:52:5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5月11日,禹王台区召开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副区长杜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卫健委班子成员、各乡、街道分管领导,科级干部及委各科室、区疾控中心、区监督所负责人、医疗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宣读表彰决定;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进行颁奖;签订2021年度禹王台区卫健系统目标责任书,责任书任务分公共指标和业务指标两大项20小项。

图片

区卫健委主任吕艳梅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分析问题深刻,布置工作思路清晰,交待任务内容明确,提出措施保障有力,会议对获得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图片

会议上,副区长杜君对卫生健康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就进一步提高认识,抓好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强基层基础能力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杜君要求,一是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为禹王台区百姓筑起安全防线;二是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6月底完成全区总人口40%接种任务;三是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巩卫工作的长效管理机制;四是加快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五是扎实稳步的推进“两癌两筛”工作。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