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中 > 正文
市二十五中进行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了普及和宣传防震减灾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学生紧急避险、自救自护和应变的能力,5月10日上午,市二十五中组织全校师生进行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9时10分,随着演练信号发出后,各年级的政教员和班主任迅速到位,组织学生按照防震要求,沿着既定路线有序撤离。
市二十五中进行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05-13 08:55:19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了普及和宣传防震减灾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学生紧急避险、自救自护和应变的能力,5月10日上午,市二十五中组织全校师生进行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9时10分,随着演练信号发出后,各年级的政教员和班主任迅速到位,组织学生按照防震要求,沿着既定路线有序撤离。撤离过程中,学生能够按要求保护自己的头部,并注意不推挤和喧哗,快速撤离至操场。到达操场后,各班班主任清点人数并上报。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 

演练结束后,高一16班丁一同学以《防震减灾  警钟长鸣》为题进行演讲。该校政教处主任刘剑峰进行了总结讲话,在肯定同学们的表现后,希望大家提高安全意识、认真学习安全知识,提升应对自然灾害和意外突发情况的能力。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