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杞县 > 正文
省信访局领导督导调研杞县信访工作
5月11日下午,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刚到杞县督导调研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暨省信访局百名党员干部化解千起信访积案活动开展情况。  李刚指出,开展“百名党员干部化解千起信访积案”活动,是目前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实践,是信访系统党员干部解民忧、聚民心的重要举措。
省信访局领导督导调研杞县信访工作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汪少冲 朱广志 发布时间:2021-05-13 08:03:35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朱广志报道 5月11日下午,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刚到杞县督导调研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暨省信访局百名党员干部化解千起信访积案活动开展情况。 

李刚指出,开展“百名党员干部化解千起信访积案”活动,是目前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实践,是信访系统党员干部解民忧、聚民心的重要举措。杞县县委、县政府对信访工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抓,信访工作政治站位高、工作抓得实,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力度大,化解进度快。 

李刚强调,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锤炼党性,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强力推进信访积案攻坚化解,切实把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