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杞县 > 正文
杞县四大班子联席(扩大)会议召开 安排部署5月重点工作
5月10日,杞县四大班子联席(扩大)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市四大班子联席会议精神,通报4月工作推进情况,并对5月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韩治群、王红涛、魏培林等杞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杞县四大班子联席(扩大)会议召开 安排部署5月重点工作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汪少冲 发布时间:2021-05-13 08:02:54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报道 5月10日,杞县四大班子联席(扩大)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市四大班子联席会议精神,通报4月工作推进情况,并对5月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韩治群、王红涛、魏培林等杞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杞县县委书记韩治群强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持之以恒、学习先进,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建立务实、踏实、扎实的政治生态环境,奋力推进各项工作持续走在全市前列;要切实夯实工作责任,守好底线,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能落实,坚决完成“保二争一”的发展目标;要切实加大督导力度,持续倡导结果运用,强化跟踪问效,树立干的导向,营造全县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杞县县长王红涛对该县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全县上下全力抓好经济运行,确保相关工作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要加快城乡建设提质,积极推动城市更新;统筹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激发农村各类资源要素活力;要切实抓好污染防治,对照督察整改问题,立查立改;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促进就业,做好公共基础设施和红色资源的开发建设工作。 

会上,按照会议议题,杞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关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楠远宣读了全县督查情况通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富存对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和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在全市排名情况以及各乡镇经济指标排名情况进行通报。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