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杞县 > 正文
杞县公安局举行新录用民警入警仪式
为凝聚警心,增强新警职业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5月10日,杞县公安局举行新警入警仪式。该局直各单位及新录用的17名民警参加入警仪式。  仪式上,特警队员擎警旗入场,17名新录用民警列队整齐、庄严肃立,在领誓人的领誓下进行入警宣誓,新录用民警重温入警誓词。
杞县公安局举行新录用民警入警仪式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汪少冲 时广建 发布时间:2021-05-13 08:00:18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时广建报道 为凝聚警心,增强新警职业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5月10日,杞县公安局举行新警入警仪式。该局直各单位及新录用的17名民警参加入警仪式。 

仪式上,特警队员擎警旗入场,17名新录用民警列队整齐、庄严肃立,在领誓人的领誓下进行入警宣誓,新录用民警重温入警誓词。杞县公安局政委杨国瑞为新录用民警颁发荣誉章,希望他们坚定人民警察的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树立正确价值导向,知敬畏、存戒惧,树立杞县公安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