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杞县 > 正文
城郊乡观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
“通过观看红色电影,我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感受到革命先烈的艰辛付出,体会到我们应当倍加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5月7日,杞县城郊乡北花园村党支部书记邢刺伟说。当日,城郊乡“观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红色电影送家门口”活动在城郊乡北花园村文化广场拉开序幕,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城郊乡观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汪少冲 发布时间:2021-05-13 07:57:25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报道“通过观看红色电影,我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感受到革命先烈的艰辛付出,体会到我们应当倍加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5月7日,杞县城郊乡北花园村党支部书记邢刺伟说。当日,城郊乡“观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红色电影送家门口”活动在城郊乡北花园村文化广场拉开序幕,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在观影现场,大家深深地被革命先辈的顽强意志所打动,感受到了理想信念的强大力量,更加坚定了跟着共产党走的决心和信心。该乡党委书记张威表示,播放红色电影是城郊乡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举措。接下来,该乡将在全乡15个行政村陆续播放红色电影,大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