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杞县 > 正文
金城街道人大主席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连日来,杞县金城街道人大主席团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金城街道人大主席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汪少冲 赵艳萍 发布时间:2021-05-13 07:56:41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赵艳萍报道 连日来,杞县金城街道人大主席团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金城街道人大主席团通过多种形式掀起党史学习热潮,促使人大代表牢记责任和使命,争做人民好代表。金城街道人大主席团多次召开会议,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实践成果。金城街道人大主席团为人大代表购买了《论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著作,确保学习教材一样不少、学习人员一个不落。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