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莅汴指导工作 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5月11日至12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深入我市,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参加活动。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莅汴指导工作 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张李珊 发布时间:2021-05-13 07:38:46

全媒体记者张李珊报道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5月11日至12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深入我市,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参加活动。 

巡回指导组先后来到河南大学、禹王台区、兰考县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巡回指导组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开展巡回指导工作是确保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的有效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紧紧围绕学党史这个基础、悟思想这个关键、办实事这个载体、开新局这个落脚点,进一步梳理明晰四者之间的逻辑关系,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挖掘基层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经验做法和亮点特色,总结提炼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有效推进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压得更实、落得更细、开展得更好。 

检查指导期间,巡回指导组还深入禹王台区东惠社区、伞塔国防教育基地、焦裕禄干部学院、兰考县仪封镇代庄村,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基层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情况并作针对性指导。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