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 > 开封网评 > 正文
疫苗接种不能一刀切
全民疫苗免费接种是一项利民政策,然而,疫苗接种推行过程却出现了一些问题,部分群众因担心疫苗接种可能存在的风险持观望态度,种种负面舆论信息更是加大了人们心中的恐
疫苗接种不能一刀切
来源:​开封网 发布时间:2021-05-13 12:40:21

全民疫苗免费接种是一项利民政策,然而,疫苗接种推行过程却出现了一些问题,部分群众因担心疫苗接种可能存在的风险持观望态度,种种负面舆论信息更是加大了人们心中的恐惧。

针对出现的问题,应当采取更灵活、妥当的方式。近期,深圳市盐田区东和社区的疫苗宣传标语“我们一起打疫苗,一起苗苗苗苗苗”冲上热搜,在社交平台“刷屏”,随后不断出现各种接地气的标语,让人看之一乐,也拉进了距离。目前,疫苗接种工作正在开展,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更要加大疫苗接种的宣传力度,不断创新,用一种轻松温暖的方式助力疫苗接种。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