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 > 开封网评 > 正文
青年人要立志干大事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要有立志干大事的心,要勇于树立理想抱负,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发挥出自己的才能。 作为青年干部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坚定理想信念,以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来树立自己的奋斗目标;要积极弘扬创新精神,不断接收新知识。青年干部同样要有一个探索真理、求真务实的态度,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创新创造中不断去积累经验、创新方法,这样才能在新的征程中展示出新作为。
青年人要立志干大事
来源:​开封网 作者:冯子 发布时间:2021-05-13 12:44:33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要有立志干大事的心,要勇于树立理想抱负,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发挥出自己的才能。

作为青年干部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坚定理想信念,以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来树立自己的奋斗目标;积极弘扬创新精神,不断接收新知识。青年干部同样要有一个探索真理、求真务实的态度,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创新创造中不断积累经验、创新方法这样才能在新征程展示新作为。

青年人是国家发展强大的重要推动力量,历史上对社会产生巨大推动力量的优秀青年人数不胜数,在每一次国家和民族发展的重要时期,总会出现青年人的身影,钱学森、邓稼先、钱三强等优秀的年轻人都在祖国需要的时候勇敢站了出来。当前正是乡村振兴的关键时期,我们青年干部,一定要立大志,做大事。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