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第二中医院急诊科、ICU联合开展中医护理义诊活动
为积极响应“中华中医药学会健康中国岐黄行动——中医护理助力百姓健康”活动,充分发挥中医药在疾病治疗、养生保健方面的优势,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的到来,5月10日下午,由开封市第二中医院急诊科、ICU精心策划的“中医护理义诊活动”在开封市十七中学举办。
市第二中医院急诊科、ICU联合开展中医护理义诊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胡海娟 发布时间:2021-05-12 14:49:3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胡海娟报道 为积极响应“中华中医药学会健康中国岐黄行动——中医护理助力百姓健康”活动,充分发挥中医药在疾病治疗、养生保健方面的优势,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的到来,5月10日下午,由开封市第二中医院急诊科、ICU精心策划的“中医护理义诊活动”在开封市十七中学举办。

据了解,此次中医义诊项目丰富多样,不仅包括穴位贴敷、耳穴压豆、急救常识等中医护理特色技术的体验,还包括常见疾病相关知识普及和健康指导。义诊活动现场咨询、体验和学习的群众络绎不绝,现场气氛热闹但井然有序。

通过此次中医护理特色义诊活动,不仅给民众普及了中医特色护理技术以及疾病保健知识,同时也展示了市第二中医院中医护理专业特色,呈现了该院丰富多彩的中医护理元素,让中医能够更好地造福人民群众。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