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大学 > 正文
省医药行业协会职业教育分会在开封大学召开交流会 进一步推动医药行业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近日,省医药行业协会职业教育分会在开封大学召开医药行业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交流会,40家医药行业会员单位以及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河南省医药健康技师学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领导出席交流会。
省医药行业协会职业教育分会在开封大学召开交流会 进一步推动医药行业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5-12 08:56:55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近日,省医药行业协会职业教育分会在开封大学召开医药行业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交流会,40家医药行业会员单位以及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河南省医药健康技师学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领导出席交流会。会议由开封大学党委委员、省医药行业协会职教分会副会长谢文忠主持,开封大学医学部副主任郭明广、对外交流合作中心主任李志伟参会。 

本次交流会旨在促进高职医药教育与行业企业需求对接,引导医药企业深度参与高等职业教育发展,进一步促进学校为服务地方经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能人才。交流会上,与会企业围绕医药行业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主题,结合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十四五规划”提出的“职业教育增强适应性、服务高质量发展”,对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并提出建设性意见。与会企业负责人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开封大学的校企合作,与该校携手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医药行业技能型人才。 

作为本次交流会的重要内容,与会的40家医药行业企业与开封大学医学部联合举行了实习双选见面会(见上图。全媒体记者 尹杰 摄)。双选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350余名药学专业学生与各医药企业进行洽谈,并参加了意向企业面试。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