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城西办事处开展“重温红色印记”市民考察团活动
5月8日下午,城西办事处开展“重温红色印记 ”市民考察团活动。城西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黄振艳带领辖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组成的市民考察团到新西门社区城墙西侧贯通工程、社区党员活动室进行考察。 考察中,黄振艳带领市民考察团参观城墙西侧贯通工程,向大家讲解城墙历史。
城西办事处开展“重温红色印记”市民考察团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1-05-11 19:28:1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5月8日下午,城西办事处开展“重温红色印记 ”市民考察团活动。城西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黄振艳带领辖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组成的市民考察团到新西门社区城墙西侧贯通工程、社区党员活动室进行考察。

GetAttachment

GetAttachment (1)

考察中,黄振艳带领市民考察团参观城墙西侧贯通工程,向大家讲解城墙历史。西城墙景观绿化项目是城墙贯通十期工程建设内容之一,是集文化、休闲于一体的生活公园,极大提高了辖区居民生活的幸福感。

GetAttachment (2)

在新西门社区党员活动室参观党史展柜后,黄振艳带领大家学习党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在追忆红色历程中重温革命故事,弘扬革命精神。考察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动力,加强党史学习、加强党性教育,为谱写开封新时代更加出彩新篇章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