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开封府 “五一”假期接待人数创新高
“五一”假期,前来开封府游玩的人数创下新高。开封府以安全、文明、有序、高效的接待目标,为每一位游客带来一场高质量的宋代府衙文化“穿越游”。
开封府 “五一”假期接待人数创新高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王笃明 发布时间:2021-05-07 08:09:32

全媒体记者王笃明报道“五一”假期,前来开封府游玩的人数创下新高。开封府以安全、文明、有序、高效的接待目标,为每一位游客带来一场高质量的宋代府衙文化“穿越游”。 

“五一”假期,每天9时,随着一声“开衙啦”,开封府一天的表演正式拉开帷幕。《包公断案》《铡赵王》的公正清廉,《榜前捉婿》的风趣幽默,《民乐表演》的艺术享受,每天13场精彩的表演让游客流连忘返。 

“五一”假期,开封府接待人数12.4万人次,同比增长24%,创下新高。为了给前来游玩的游客提供高质量的服务,营造安全和谐的游览环境,开封府全员上岗,对重点区域、演出场所、主要通道等进行不间断巡视,维护秩序和引导游客文明游玩。为应对客流的高峰,开封府全天对游客进行分流,开辟安全通道和绿色通道。志愿者和服务小分队也活跃在府内各处,及时为游客提供各种帮助。在应对客流高峰的同时,开封府的疫情防控工作丝毫没有放松。开封府在入口处设置先进的体温探测仪器,工作人员及时提醒游客扫码戴口罩。在售票窗口设置一米黄线及隔离栏,开通现场二维码购票便捷服务。开通网上购票小程序,每天在官网发布最大接待量及游园人数,提醒游客错峰出行。开封府内广播每天不间断播放安全须知,同时还发布游客寻找、认领物品等信息。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