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启封故园“五一”假期旅游完美收官
“五一”假期,启封故园内游人如织,热闹非凡。优美的环境,精彩的演出,让来汴游客零距离感受独特魅力。
启封故园“五一”假期旅游完美收官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王笃明 发布时间:2021-05-07 08:08:47

全媒体记者王笃明报道“五一”假期,启封故园内游人如织,热闹非凡。优美的环境,精彩的演出,让来汴游客零距离感受独特魅力。 

为给游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有序的旅游环境,启封故园提前准备,精心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五一”假期,启封故园严格执行防控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科学运营,从佩戴口罩,到体温监测,从人员分流引导,到景区消杀灭无死角,从安全保卫,到疫情宣传和防控,各景区入口、在停车场、检票通道……严格做好每一个环节。“五一”假期,启封故园精心准备特色的文化节目,可谓精彩演艺好评如潮。精彩新颖的《岳家军迎宾》《岳家军巡城》《得胜鼓》《朱府招婿》《美猴王·民间杂技》《民间杂耍》演艺节目精彩纷呈,让游客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