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五一”假期央视再次点赞开封
“五一”假期,我市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假日新玩法,这些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活动在获得八方游客称赞的同时,也让央视再次点赞开封。
“五一”假期央视再次点赞开封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岳蔚敏 发布时间:2021-05-07 08:05:46

全媒体记者岳蔚敏报道“五一”假期,我市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假日新玩法,这些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活动在获得八方游客称赞的同时,也让央视再次点赞开封。 

“来到咱们这个城墙上,品尝着槐花美食,欣赏着歌舞表演,有一种古今文化交融的梦幻,觉得‘五一’假期过得特别惬意。”河南省劳动模范郭捷说。5月2日,央视《新闻直播间》关注了开封丰富多彩的假期活动。报道中说,在河南开封,一场以华服秀为主题的宋风雅集引来游客们的围观。而在开封古城墙上,大家一边品尝槐花包子、蒸槐花、槐花炒饭等多种槐花时令美食,一边欣赏光影演艺。城墙的历史与新潮,在此融为一体、汇入人心。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