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宋城路社区举办“中国梦 劳动美” 五一文艺汇演
为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充分展示社区文化建设的时代风采,丰富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4月29日上午,城西办事处宋城路社区举办了“中国梦 劳动美” 五一文艺汇演。来自宋城路社区50余名群众演员表演了合唱、广场舞、诗朗诵、舞蹈、时装走秀等节目。城西办事处武装部部长游柠源、 综治办主任张英勇及社区群众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宋城路社区举办“中国梦 劳动美” 五一文艺汇演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1-05-03 18:00:4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为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充分展示社区文化建设的时代风采,丰富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4月29日上午,城西办事处宋城路社区举办了“中国梦 劳动美” 五一文艺汇演。来自宋城路社区50余名群众演员表演了合唱、广场舞、诗朗诵、舞蹈、时装走秀等节目。城西办事处武装部部长游柠源、 综治办主任张英勇及社区群众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微信图片_20210503105344

节目以盘鼓开场,在大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中拉开了汇演序幕。广场舞、女生小合唱、时装走秀等精彩的演出,赢得观看群众的热烈掌声。此次 “五一”活动将舞台放到社区中,走进群众、贴近生活,节目突出宣传“中国梦 劳动美”的主题,激励大家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立潮头拼博进取,建功立业谱写华丽篇章。节目表演过程中还穿插了平安建设防诈骗知识宣传环节,让更多的居民群众参与其中,让大家在享受艺术盛宴的同时,也学会了比较实用的平安防范安全常识。

此外,整场汇演围绕“中国梦 劳动美“主题,也讴歌了建党百年成就,展现了劳动者不懈奋斗的风采。

微信图片_20210503105351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