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中国菊园“五一”首日接待游客1万多人次 多个品种的仿真龙成为公园亮点
中国菊园“五一”首日接待游客1万多人次 多个品种的仿真龙成为公园亮点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5-02 21:23:34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5月1日,“五一”第一天,中国菊园接待游客1万多人次。

当天上午,记者看到众多儿童在家长的陪同下,在菊园里的蹦蹦床上“腾云驾雾”,在水床上戏水、捉鱼,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引起孩子们更大兴趣的还是布置在公园内的20多条仿真恐龙,它们时而眨眼,时而跺脚,甩甩尾巴,还会发出低沉的嘶吼声。“这是凶猛的霸王龙,那个带翅膀的是翼龙,这都是远古侏罗纪时代的动物。”一位女家长给孩子拍照片,一边介绍恐龙的品种。

据介绍,该园此次展出的有霸王龙、梁龙、翼龙等多个品种的仿真龙,用高科技手段可控制其活动,能够仰头俯首,还会乖巧逗趣并发出各种叫声。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