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培养高质量创新人才,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禹王台区科协举办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培训班
禹王台区科协将全心全力促进科普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4月30日,禹王台区科协面对全区中小学举办禹王台区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培训班。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培养高质量创新人才,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禹王台区科协举办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培训班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1-05-02 23:19:4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禹王台区科协将全心全力促进科普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4月30日,禹王台区科协面对全区中小学举办禹王台区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邀请省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侯家选亲自授课,侯主任是河南省科技创新大赛项目主管,负责全省科技创新大赛工作十余年,经验丰富。侯主任围绕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的相关政策文件解读、省市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比赛要点、评分标准、案例分析等内容为我们做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解读,生动幽默的语风博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推动禹王台的科学普及工作又上一个新台阶。

图片

禹王台区科协主席朱萍莉表示,区科协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调动科技辅导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业务水平,建设一支素质过硬、创新能力强的科技辅导员队伍。同时也是进一步推进禹王台区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蓬勃发展,全面提升全区青少年儿童的科学素质。

除科技创新比赛的培训外,禹王台区科协还邀请创客教育机构的老师对创意编程及智能设计比赛进行了细致讲解,为禹王台区青少年科技周活动的顺利开展夯实基础。市科协青少年部部长李红霞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禹王台区科协全体同志及全区各中小学科技辅导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田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