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陶毓敏督导检查“五一”期间安全环保、疫情防控及值班值守工作
5月2日上午,禹王台区区长陶毓敏不打招呼、深入一线督导检查“五一”期间安全环保、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等工作落实情况。副区长王大州、区四级调研员王环宝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陶毓敏督导检查“五一”期间安全环保、疫情防控及值班值守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1-05-02 23:34:13
图片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5月2日上午,禹王台区区长陶毓敏不打招呼、深入一线督导检查“五一”期间安全环保、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等工作落实情况。副区长王大州、区四级调研员王环宝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

陶毓敏一行先后来到区应急管理局、南郊乡政府、隆兴化工等地,认真听取有关单位、企业假期值班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五一”假期值班安排,带班、值班人员到岗、安全环保、疫情防控等措施和要求落实情况,并向假期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表示亲切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502232429

就做好“五一”假期有关重点工作,陶毓敏强调:

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环保、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假期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二要加强隐患排查。各单位、各企业要以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为契机,强化对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安全、环保、卫生健康、疫情防控等方面的隐患排查,严防各类问题反弹,确保全面整改到位。

三要强化应急值守。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值班值守工作,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24小时坚守岗位,严格落实外出报备、应急处突、信息报送等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决策准确、处置得当,确保假期社会大局安定有序。


责任编辑:田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