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示范区城管局:“五一”假期坚守岗位 用劳动庆祝“劳动节”
“五一”劳动节小长假期间,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按照上级部署,全局干部职工坚守一线岗位,切实加强节假日期间广场管理、市容环境卫生保洁、市容执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抓实城市管理领域安全生产,努力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有序、安全、洁净的城市环境。
示范区城管局:“五一”假期坚守岗位 用劳动庆祝“劳动节”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1-05-02 09:23:46


GetAttachment (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 王寅龙报道“五一”劳动节小长假期间,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按照上级部署,全局干部职工坚守一线岗位,切实加强节假日期间广场管理、市容环境卫生保洁、市容执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抓实城市管理领域安全生产,努力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有序、安全、洁净的城市环境。

GetAttachment (7)

自5月1日起,示范区城管局保持以往工作力度、节奏,并要求全员干部职工下沉一线,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高质量推进节假日期间工作有序开展,全力营造更加美好的市容环境。

该局综合执法大队“五一”节期间开展错时执法。确保辖区内主次干道干净整洁,道路畅通,市容有序,为游客岀行安全、顺畅做出贡献。

该局环卫处高标准完成普扫,擦拭果皮箱、冲洗交通护栏等城市家具,清理粘贴、涂写小广告,巡视捡拾路面、绿化带内漂浮物及断枝杂物,机械化车辆不间断湿扫、洒水降尘作业,做好五一假期期间环境卫生精细化提升,营造干净整洁城市环境。

GetAttachment (5)

该局电管所工作人员在5月1日当天还抢修金明大道河南大学门口变压器突发故障,及时排除问题。

该局公共场所办公室做好五一假期期间各广场卫生保洁工作,维护保障好金明池广场车展活动的卫生和秩序。摆放乱停车辆,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休闲娱乐环境。

GetAttachment (4)

该局园林标段处工作人员下沉一线,针对重点路段排查修剪浇水工作。

示范区城管局的干部职工,在“劳动节”用劳动的汗水,诠释了社会主义劳动者的“劳动美”。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