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郑汴同城化高峰论坛暨区域价值研讨会精彩启幕
从郑汴一体化到郑开同城化,伴随“郑州都市圈”建设成为河南发展的热点,近段时间郑开同城化这一新词的频频出现,引发了社会各界对郑汴一体化以及开封发展的密集关注。 秉承对开封人居样本的客观分析及对城市区域发展脉络的深入探讨。5月1日上午
郑汴同城化高峰论坛暨区域价值研讨会精彩启幕
作者:张峰 发布时间:2021-05-01 21:25:28

从郑汴一体化到郑开同城化,伴随“郑州都市圈”建设成为河南发展的热点,近段时间郑开同城化这一新词的频频出现,引发了社会各界对郑汴一体化以及开封发展的密集关注。

秉承对开封人居样本的客观分析及对城市区域发展脉络的深入探讨。5月1日上午,“论郑汴大势  话城市未来”2021郑汴同城化高峰论坛暨区域价值研讨会在郑东恒大滨河悦府盛大开幕,省内多名行业权威、业界大咖以及数十余家国内主流媒体齐聚现场,以全球视野聚焦多个专题,聆听、探讨区域发展前景,共话“郑汴同城化”新时代背景下,项目发展的新机遇。

图片1

全城聚焦千人共瞩,大咖云集探讨未来

上午活动尚未开始,现场就已摩肩擦踵,人头攒动,氛围极其热烈,盛况空前。

论坛伊始,郑东恒大文化旅游城相关负责人致欢迎辞,并在开场致辞中,在分析中国房地产政策和全国房地产市场的基础上,就目前郑汴房地产形势作了深入剖析。他表示,“郑汴一体化”到“郑开同城化示范区”的华丽转身,是一个千年古都复兴的光荣梦想,正逐步变成现实,也为开封的飞跃提供了全新契机;同时,并强调随着郑汴同城化的深入推进,恒大滨河悦府将搭乘“郑汴同城化示范区”的东风以及中原发展大势,项目价值将不断提升。

图片2

在备受瞩目的论坛分享环节,会谈嘉宾围绕郑汴同城化、郑开大道高架改造计划、郑州市域铁路K2线以及郑汴发展及人居形态多个论题进行深度思考与探讨,并从各个角度对恒大滨河悦府价值、未来发展潜力和建设方向深度探讨,佳句频出,引得在场掌声不断。论坛的最后,与会的嘉宾也纷纷表示,将共同努力,为恒大滨河悦府的未来作出更大的贡献。(张峰)


责任编辑:金少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