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开封名城书画院举办“五一”笔会
为迎接建党百年华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4月30日上午,开封名城书画院在金明池“帝苑”举行大型书画笔会。 院长白玉玺、党支部书记赵孝斌与李旺枝、张宏林、许岱、陈泽民、梁华、杨卫民等15位书画家参加笔会。书画家们满怀深情,饱蘸浓墨,用手中的笔写出最美的佳句,画出最美的画卷,颂扬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笔会上共创作了近百幅书画精品,抒发了“春风颂百花、劳动最美丽”的主题。
开封名城书画院举办“五一”笔会
作者:伊人 陈泽民 发布时间:2021-05-01 15:32:28

2_副本

为迎接建党百年华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4月30日上午,开封名城书画院在金明池“帝苑”举行大型书画笔会。

2

1

院长白玉玺、党支部书记赵孝斌与李旺枝、张宏林、许岱、陈泽民、梁华、杨卫民等15位书画家参加笔会。书画家们满怀深情,饱蘸浓墨,用手中的笔写出最美的佳句,画出最美的画卷,颂扬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笔会上共创作了近百幅书画精品,抒发了“春风颂百花、劳动最美丽”的主题。

4

河南省美协副主席、开封名城书画院名誉院长袁汝波出席了笔会,并与书画同行切磋技艺,热情交流,畅谈文化艺术的传承与创新,并与书画家合影留念。(伊人 陈泽民)


责任编辑:金少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