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三座城三百里三千年》黄河文化月典藏特刊昨日出版发行后引起强烈反响,读者纷纷称赞其为—— 一张全面展示开封独特魅力的名片
4月30日,《三座城三百里三千年》黄河文化月典藏特刊出版发行,在读者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读者纷纷称赞,这种形式覆盖面广、宣传声势浩大,是一张全面展示开封独特魅力的名片。
《三座城三百里三千年》黄河文化月典藏特刊昨日出版发行后引起强烈反响,读者纷纷称赞其为—— 一张全面展示开封独特魅力的名片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笃明 发布时间:2021-05-01 09:53:00

全媒体记者王笃明报道 4月30日,《三座城三百里三千年》黄河文化月典藏特刊出版发行,在读者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读者纷纷称赞,这种形式覆盖面广、宣传声势浩大,是一张全面展示开封独特魅力的名片。 

作为黄河文化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三座城三百里三千年”系列活动打造了沿黄河流域郑汴洛地区历史、经济、文化、旅游的新生带。典藏特刊“开封卷”全面展示了古城开封深厚的黄河文化、旅游文化,推介开封历史、美景、人文以及食宿打卡地,是一张全面展示开封独特魅力的名片。汴梁晚报、郑州晚报等媒体在“五一”前夕推出典藏特刊,意义重大。这是一张邀请函,让更多人了解开封、走进开封。 

此次活动,本报与郑州晚报等媒体互动,多地发行,全媒体发布,提升了汴梁晚报的影响力,提高了开封的知名度。 

手机尾号1849的读者给记者打来电话说,典藏特刊设计大气,他想收藏20份。 

在郑州工作的开封人王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说:“在郑州看到典藏特刊‘开封卷’,我很激动。我‘五一’回开封要好好转转,感受一下家乡的美食、美景和文化魅力。” 

《汴梁晚报》读者赵先生看了《三座城三百里三千年》黄河文化月典藏特刊后,感慨地说:“典藏特刊除了介绍开封的历史、旅游文化外,还介绍了郑州的美景、美食。我‘五一’打算和家人去郑州游玩,这份特刊就是最完美的郑州旅游攻略。‘三座城三百里三千年’系列活动有高度、有深度,意义非凡。”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