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开封市加强跨区域粮食产销合作优化提升产销区协作能力
记者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获悉,近日,青海省粮食局副局长张柴斌带队组成考察团,赴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进行调研,双方就国家重大粮食安全战略贯彻实施、深化粮食供给侧改革、军民融合项目实施推进、粮食质检区域合作等进行研究探讨,并就继续加强跨区域粮食产销合作事宜进行深入磋商。
开封市加强跨区域粮食产销合作优化提升产销区协作能力
来源:开封网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1-05-01 10:19:5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 通讯员汪元群报道 记者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获悉,近日,青海省粮食局副局长张柴斌带队组成考察团,赴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进行调研,双方就国家重大粮食安全战略贯彻实施、深化粮食供给侧改革、军民融合项目实施推进、粮食质检区域合作等进行研究探讨,并就继续加强跨区域粮食产销合作事宜进行深入磋商。

座谈会上,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广辉对我市农业概况,粮食成产、流通、储存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近年来,开封市强化政府引领,突出市场带动,努力践行“请进来”“走出去”粮食产业发展战略,形成了以产销对接为牵引,平台建设为手段,合作共赢为目标的跨区域粮食产业经济新业态,较好实现“汴粮汴用”“汴粮全国用”发展目标。

张柴斌对开封市粮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这次开封之行收获很大,开封市粮食和储备局在国家重大粮食安全战略贯彻实施、深化粮食供给侧改革、军民融合项目实施推进、粮食质量全程监管等工作中进行了成功探索,形成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借鉴。青海和开封在粮食产销合作领域是多年的老朋友、好伙伴,希望两家单位在以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座谈会结束后,青海省粮食局考察团来到开封市质量检验监测中心、开粮集团产业园区进行现场观摩。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