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河南大学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和开封市法学会社会治理法治研究会揭牌
4月30日上午,河南大学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和开封市法学会社会治理法治研究会揭牌仪式在河南大学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荣启,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出席仪式。
河南大学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和开封市法学会社会治理法治研究会揭牌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发布时间:2021-05-01 08:55:34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4月30日上午,河南大学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和开封市法学会社会治理法治研究会揭牌仪式在河南大学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荣启,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出席仪式。 

会上,胡荣启和孙功奇共同为河南大学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和开封市法学会社会治理法治研究会揭牌。河南大学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和开封市法学会社会治理法治研究会的成立,是校地合作进一步深化的见证,将加强市域社会治理的理论和实践探索,为我市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更强大的智力支持。 

胡荣启强调,河南大学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要持续巩固拓展我市现有的社会治理成果,深入挖掘社会治理创新的“富矿”,推出更多契合时代特色的治理方式,加快形成一批具有中国气派、河南辨识度、开封特色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建特色亮点,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开封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