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渤海财险开封中支姜婷婷荣获我市金融服务行业工匠称号
4月28日晚,开封市第二届行业工匠发布会在我市古都体育公园举行,渤海财险开封中支姜婷婷被开封市财贸金融服务工会评为我市金融服务行业工匠。
渤海财险开封中支姜婷婷荣获我市金融服务行业工匠称号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郝进福 发布时间:2021-05-01 09:34:49

微信截图_2021043016513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 通讯员郝进福报道 4月28日晚,开封市第二届行业工匠发布会在我市古都体育公园举行,渤海财险开封中支姜婷婷被开封市财贸金融服务工会评为我市金融服务行业工匠。

据了解,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选树和宣传我市金融行业操作技能领军人物,开封市财贸金融服务工会,在全市财贸金融服务行业开展推荐评选行业大工匠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430165144

姜婷婷进入渤海财险开封中支的5年时间里,通过自身的业务学习和公司的计划性培养,逐渐在销售管理岗位的工作中找到了最适合最高效的工作方法。通过合理性的工作规划,在业务数据处理,中介机构管理、销售计划管理、人员培养管理及行政工作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中效率显著提升,受到金融行业一致认可,获得工匠称号实至名归。

此次评选活动,不仅展示了渤海财险开封中支人员的良好素质及优异的服务技能,进一步提升了该中支的整体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渤海财险开封中支将加强技能培训,提升整体服务水平,更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