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石化开封杞县石油分公司联合杞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应急演练
日前,中石化开封杞县石油分公司联合杞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应急演练,检验加油站现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中石化开封杞县石油分公司联合杞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应急演练
来源:​开封网 作者:赵海龙 王文彪 张启涛 发布时间:2021-04-30 18:02:54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 通讯员王文彪 张启涛报道 日前,中石化开封杞县石油分公司联合杞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应急演练,检验加油站现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图片1

图片2

演练活动现场,参演人员分别就加油机起火后加油站人员自救、油罐车发生火灾后的自救请求专业力量实施救援等项目进行演练,经过应急、消防、医疗、公安等多部门联合救援,及时控制和消除了险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通过演练,锻炼和加强中石化开封杞县石油分公司各环节工作人员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巩固了应对突发事件时各专业救援团队联合开展救援活动的默契配合能力。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