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要闻 > 正文
全省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中开封名列前茅 市教体局迎接获奖教师凯旋
4月29日下午,市教体局举办河南省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参赛教师凯旋欢迎仪式,迎接在活动中取得佳绩的教师们。
全省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中开封名列前茅 市教体局迎接获奖教师凯旋
来源:​开封网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4-30 07:22:5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4月29日下午,市教体局举办河南省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参赛教师凯旋欢迎仪式,迎接在活动中取得佳绩的教师们。

微信图片_20210429202046

市教体局总督学宋祥山,市教体局基础教育科相关负责人,获奖教师所在单位的校长参加欢迎仪式。

宋祥山指出,中小学班主任是中小学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班级工作的组织者、班集体建设的指导者、中小学生健康成长的引领者。参加本届基本功展示活动的班主任,要把参加此次展示活动作为自己专业成长的一次契机,认真总结,从活动当中明确班主任工作的方向和方法,在专业上更上一层楼,更好地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希望大家要把自己参加展示活动的收获和感受与本市的班主任、学校的老师多多分享,从而影响带动更多的班主任重视专业成长,锤炼好基本功,为推动开封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429202056

2021年省教育厅组织的河南省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于4月27至29日在郑州市黄河宾馆举全省100位选手进行五项能力展示评比。我市参加的6位选手,14中库欣、金明中小学石野分别获得中学组一等奖,其中库欣是一等奖第一名(全省8人),河大附中张满义获二等奖;二师附小唐玥,一师附小曹怡获小学组一等奖(全省8人),县街小学张芮获二等奖。此次展示比赛中,我市参赛教师勇于拼博、敢于争先,成绩突出,为开封教育争得荣誉,综合成绩位列全省各地市前茅,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因此获得优秀组织奖。据介绍,这也是我市参加此项大赛以来获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