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精选 > 正文
【网界青年学党史】晒晒我的党史学习心得系列(十三)尉氏县产业集聚区宣传办工作人员董园:党史我来读,使命记心中
4月16日上午,单位在六楼会议室举办了“最美读书声”党史诵读活动。作为第一位上台的诵读人,我倍感荣幸,怀着激动紧张的心情,朗诵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共产党早期组织的建立及其活动”一个小篇章,其余四位同事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党的历史,分享了自己的心灵感悟。在台下,我认真聆听着大家的诵读,或慷概激昂,或婉转低回,被他们深深感动着。
【网界青年学党史】晒晒我的党史学习心得系列(十三)尉氏县产业集聚区宣传办工作人员董园:党史我来读,使命记心中
作者:开封市委网信办 发布时间:2021-04-29 15:36:01

1

董园,女,尉氏县产业集聚区宣传办工作人员



4月16日上午,我们举办了“最美读书声”党史诵读活动。作为第一位上台的诵读人,我倍感荣幸,怀着激动紧张的心情,朗诵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共产党早期组织的建立及其活动”一个小篇章,其余四位同事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党的历史,分享了自己的心灵感悟。在台下,我认真聆听着大家的诵读,或慷概激昂,或婉转低回,被他们深深感动着。


2



回想起前段时间有幸观看学习金一南教授的直播课《为什么是中国》,受益匪浅。金教授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鸦片战争、抗日战争、抗美援朝等中华民族重要历史进程中的中国故事,听完之后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是啊,我想说,为什么是中国?在疫情肆虐的当今世界,率先控制了国内的疫情发展。为什么是中国?短短几十年,从一穷二白到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为什么是中国?百年征程艰苦奋斗,在苦难中铸就辉煌。

党的百年历程波澜壮阔,百年历史丰富厚重,中国能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前仆后继,离不开每一位中国人的辛勤汗水。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工作者,我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不负青春。



来源:开封市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