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来时路再铸新辉煌
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回首来时路,我们脚步铿锵;再铸新辉煌,我们信心满怀。
不忘来时路再铸新辉煌
来源: 重庆三峡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志华、尧华燕 发布时间:2021-04-29 10:05:24

95年前,英帝国主义凭借不平等条约获得的内河航行权和坚船利炮,制造了骇人听闻的万县“九五”惨案。

落后就要挨打,发奋才能图强!这是近代中国的屈辱历史给我们的深刻启示。

95年来,万州人民和全国人民一道,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将“九五”惨案的苦难史,化作奋发前行的斗争史;将心灵深处的惨痛记忆,化作改天换地的巨大力量,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途上,写下了独具特色的万州篇章。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回首来时路,我们脚步铿锵;再铸新辉煌,我们信心满怀。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