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李湘豫带队暗访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升创建成效 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不打招呼,直插现场。4月28日,市长李湘豫带队深入城乡接合部、开封火车站周边、背街小巷,暗访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群众满意导向,盯紧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弱项,提升创建成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李湘豫带队暗访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升创建成效 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叶森 发布时间:2021-04-29 07:40:01

全媒体记者叶森报道 不打招呼,直插现场。4月28日,市长李湘豫带队深入城乡接合部、开封火车站周边、背街小巷,暗访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群众满意导向,盯紧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弱项,提升创建成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当日,李湘豫一行先后来到西郊乡高屯社区、龙基大厦附近居民区、大武东胡同等处,实地查看重点区域、关键部位日常管理情况,深入一线发现存在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李湘豫指出,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是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具体举措,是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力抓手,是对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现实检验。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

李湘豫强调,当前,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已进入最关键的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不折不扣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各项工作,严格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找出差距,精准发力,补齐短板,确保达到目标要求,坚决捍卫城市荣誉,努力实现一次性通过复审。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城乡接合部、背街小巷、集贸市场、大型公共场所、卫生死角等重点区域、关键部位存在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逐个销号解决,并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改问题,形成巩固国家卫生城市长效工作机制。要坚持群众满意导向,认真总结工作推进中的经验、做法,切实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成果转化为常态化、精细化、规范化管理的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让广大群众真切感受到城市面貌有改善、城市品位有提高。

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刘述荣等参加暗访。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