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中国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河南省专家组莅临开封市口腔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4月26日上午,“中国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河南省专家组成员王丽茹主任、高黎主任、许凤鸣老师到市口腔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中国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河南省专家组莅临开封市口腔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许湘兵 发布时间:2021-04-29 08:37:1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许湘兵报道 4月26日上午,“中国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河南省专家组成员王丽茹主任、高黎主任、许凤鸣老师莅临市口腔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GetAttachment (1)

专家组一行在开封市疾控中心陈咏梅主任、开封市“中国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技术督导组副组长、河大第一附属医院时光辉主任及开封市口腔医院副院长叶葳、儿童口腔科副主任张恩溪的陪同下,首先来到开封市求实小学进行窝沟封闭复查工作。在求实小学,专家组随机抽检二年级30名学生窝沟封闭完好率情况,并对学生进行口腔卫生知识问卷调查。经过专家组现场查看,学生窝沟封闭完好率、口腔卫生知识知晓率均达到国家项目要求。

随后,专家组来到开封市口腔医院,在会议室,专家组查阅了“窝沟封闭”“局部用氟”项目的相关资料,对项目整体工作进行了评估,通过评估专家组对该院实施的项目整体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开展项目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