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开封市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举行
4月28日,开封市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举行,隆重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奖授开封市五一劳动奖状、开封市工人先锋号和开封市五一劳动奖章,引领全市广大职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模、劳动、职工和工会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大显身手、贡献力量。
开封市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举行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大显身手
来源:开封网 作者:马燕 发布时间:2021-04-28 20:02:03

BY5I8302(2644339)-20210428195238

全媒体记者马燕报道 4月28日,开封市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举行,隆重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奖授开封市五一劳动奖状、开封市工人先锋号和开封市五一劳动奖章,引领全市广大职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模、劳动、职工和工会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大显身手、贡献力量。

市委副书记秦保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吉良,副市长王秋杰,市政协副主席赵洁,市总工会主席、一级巡视员王文娟等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二级巡视员和宝杰主持会议。

BY5I8171(2644345)-20210428195241

秦保强强调,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来之不易,凝结着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爱岗敬业、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心血和汗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开局之年,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开封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强大精神动力;大力提升劳动者素质,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让广大劳动者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促进社会和谐中的重要作用。

BY5I8337(2644351)-20210428195243

王秋杰宣读了《开封市总工会关于授予2021年开封市五一劳动奖和开封市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市总工会决定授予120名同志开封市五一劳动奖章,授予30个单位开封市五一劳动奖状,授予30个集体开封市工人先锋号。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BY5I8282(2644357)-20210428195246

王文娟在致辞中指出,要始终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在服务大局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始终维护广大职工群众合法权益,始终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始终以党建引领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开封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马静宣读了《倡议书》。

以上图片均为全媒体记者 刘睿恒 摄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