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突击检查在建建筑项目施工工地扬尘治理工作
4月22日、23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带领该局控尘办工作人员对我市部分在建建筑项目施工工地扬尘治理工作进行突击检查。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突击检查在建建筑项目施工工地扬尘治理工作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4-28 09:21:33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4月22日、23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带领该局控尘办工作人员对我市部分在建建筑项目施工工地扬尘治理工作进行突击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工地围挡喷淋开启、大门冲洗设备启用、工地围挡设置等问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当场对相关责任单位提出立行立改的要求,并责成该局安监站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该负责人指出,该局所属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全面梳理存在的扬尘治理细节问题,登记问题台账,严格实行销号管理,坚决落实“六个百分之百”的施工要求,确保不出现扬尘污染。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