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六号任务预计2024年前后实施
“嫦娥六号任务拟瞄准2024年前后实施,目前正论证以月球背面南极—艾特肯盆地为着陆点开展采样返回和探测。嫦娥七号、八号任务也正在研究中。”  这是中国探月工程三期总设计师胡浩近日在江苏南京举行的2021年中国航天大会上发言时披露的信息。  2020年12月17日凌晨,嫦娥五号成功从月球采样返回,圆满完成了探月工程“绕、落、回”三步走战略规划。
嫦娥六号任务预计2024年前后实施
来源:新华社 作者:新华社记者胡喆 蒋芳 发布时间:2021-04-26 10:15:40

“嫦娥六号任务拟瞄准2024年前后实施,目前正论证以月球背面南极—艾特肯盆地为着陆点开展采样返回和探测。嫦娥七号、八号任务也正在研究中。” 

这是中国探月工程三期总设计师胡浩近日在江苏南京举行的2021年中国航天大会上发言时披露的信息。 

2020年12月17日凌晨,嫦娥五号成功从月球采样返回,圆满完成了探月工程“绕、落、回”三步走战略规划。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