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开封片区与中国核建公司举行战略合作专题座谈
4月20日下午,自贸区开封片区与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核建公司)举行战略合作专题座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自贸区开封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肖文兴,中国核建公司投资事业部副总经理杨军参加专题座谈。
自贸区开封片区与中国核建公司举行战略合作专题座谈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4-26 09:38:16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4月20日下午,自贸区开封片区与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核建公司)举行战略合作专题座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自贸区开封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肖文兴,中国核建公司投资事业部副总经理杨军参加专题座谈。 

会上,杨军和中国核建投资事业部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王飞介绍了中国核建发展规划和多种合作模式,并表达了与自贸区开封片区开展战略合作的意向,介绍了相关推进措施。肖文兴介绍了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区位优势、自贸区开封片区建设进度及郑开同城规划和发展情况。双方围绕战略合作共谋发展蓝图。 

开封综合保税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杰,开封经开数字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帅伟等参加了专题座谈。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