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幼儿园 > 正文
回族幼儿园联合相关单位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4月21日,顺河回族区回族幼儿园联合市红十字会,为教职工举办了一场紧急救护知识培训,以此增强每个人的紧急救护技能,为全园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回族幼儿园联合相关单位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4-23 17:34:1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 通讯员志华 刘艳报道 4月21日,顺河回族区回族幼儿园联合市红十字会,为教职工举办了一场紧急救护知识培训,以此增强每个人的紧急救护技能,为全园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GetAttachment (3)

培训中,市急救中心大夫丁志杰和爱心天使应急救护培训中心主任曹爽,分别以简单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幼儿人工呼吸、气道异物梗阻等意外伤害的救护原理及技术手段,同时介绍了急救的原则、目的、程序、自我保护等诸多方面的理论知识、紧急处理及护理。

丁志杰就心肺复苏的具体操作方法进行了讲解和示范,查看“患者”意识、触摸颈动脉、清除呼吸道异物、打开气道、胸外心脏按压、施行人工呼吸等;曹爽讲述大人、小孩气道异物梗阻的不同急救手法……

老师们在操作练习环节争相上台体验,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