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大学 > 正文
河南科传举办春季运动会 师生精彩展演献礼建党百年
4月21日上午,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原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运动会。 今年正值建党百年,运动会开幕式文艺汇演围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开展。
河南科传举办春季运动会 师生精彩展演献礼建党百年
来源:开封网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4-23 14:00:2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尹杰 通讯员李曼琳报道 4月21日上午,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原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运动会。

图片1

今年正值建党百年,运动会开幕式文艺汇演围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开展。健身操舞队带来了《党旗飘扬的方向》,56名教职工以利落矫健、整齐划一的操舞动作,展现了党员教师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校团委带来了百人大型展演节目《我们都是接班人》,同学们通过造型变换组成党徽、五环等造型,赢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图片2

本次运动会持续3天,有1600余名师生运动员报名参加了40余个比赛项目。运动会除了常规的田径赛项目,还有“营地救生”“棍推乾坤接力”“共渡难关”“齐心协力绑腿跑”等乐趣横生的集体项目。

据悉,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近年来为了提高师生体育素质,达到全校强身健体的目的,开设了游泳及心肺复苏等特色体育课程,并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得到了师生好评。

以上图片为运动会开幕式现场。李世鹏 摄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