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精选 > 正文
【网界青年学党史】晒晒我的党史学习心得(四)95后开封正能量大V苗诗淇:向党靠拢,向党看齐
苗诗淇,女,河南省河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公司旗下新媒体矩阵粉丝超过百万,开封正能量网络大V 通过观看开封市委网信办组织的《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系列之二:乘风破浪》和《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系列之三:披荆斩棘》,并结合自身所学的党史知识,我感触良多。作为一互联网青年创业者,我们更要加强对党史的学习,立足本职工作
【网界青年学党史】晒晒我的党史学习心得(四)95后开封正能量大V苗诗淇:向党靠拢,向党看齐
作者:开封市网信办 发布时间:2021-04-22 10:30:34


苗诗淇,女,河南省河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公司旗下新媒体矩阵粉丝超过百万,开封正能量网络大V






通过观看开封市委网信办组织的《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系列之二:乘风破浪》和《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系列之三:披荆斩棘》并结合自身所学的党史知识,我感触良多。作为一互联网青年创业者,我们更要加强对党史的学习,立足本职工作,提升自我修养:







树立正确价值观 提升政治站位

对党史的学习,是深刻体会革命先辈大无畏精神的重要方法。党史的学习是至关重要的,是我们把准政治方向的必要前提。对于党的政治路线、方针、政策,全面贯彻落实,思想上保持与党中央的高度一致,积极参与各项学习,坚持学与用相结合,时刻关心新闻实事,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及时调整好自身心态,将自己融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洪流之中去。





严把学习的质量 把握学习方法

我们不仅要注重学,更要注重学习的质量,把握学习的方法。不仅要学习,还要高质量学习、高效率学习。学习效率的高低,关乎我们学习成果的好坏,所以我们应该注重提高学习效率,讲究方法,学得广、学得深,避免蜻蜓点水式的学习,提高实效,深入了解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付出,深刻了解共产党为群众的付出,给群众带来的福祉,而不停留于表面。





把学习当做责任 保持常态化学

学习不是一时之好,而是应该当做一生的追求。如果只是一段时间的学习,而放弃了长久的学习,这是杀鸡取卵,是不科学的。我们要将学习固态化、常态化,将学习党史当做工作的一部分、生活的一部分、人生的一部分,做到了然于胸,警钟长鸣。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们要杨帆并进。高举社会主义大旗,紧跟党的脚步,紧跟形势学,结合业务学。


总之,作为一名青年创业者,要把学习当成首要任务之一,党史的学习更是重中之中。我们要努力提升自己,向党靠拢,向党看齐,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谨言慎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自己的岗位上,干出成绩、干出业绩,多为人民干实事、干好事。


来源:开封市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