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幼儿园 > 正文
市实验幼儿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增强教职工国家安全意识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增强教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共识,连日来,市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该园通过室外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广告和宣传标语进行国家安全的宣传,增强全社会的国家安全意识。随后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及教师知识测试专题活动。
市实验幼儿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增强教职工国家安全意识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04-22 09:41:34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增强教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共识,连日来,市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该园通过室外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广告和宣传标语进行国家安全的宣传,增强全社会的国家安全意识。随后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及教师知识测试专题活动。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只有我们的国家安全了,才会有校园的和谐稳定,老师和孩子才会有一个良好的、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 

为保证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质量和水平,4月12日,该园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升旗活动,通过国旗下讲话,使国家安全意识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萌芽。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