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祥符区人民法院参加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4月16日,祥符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薛冰带领干警在我市参加了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当日的活动现场,该院干警通过发放宣传页、设置展板等形式,引导群众了解爱国卫生历史,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垃圾分类、病媒生物防制、疾病预防等知识,劝诫群众摒弃不良陋习,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全面推进健康祥符建设,受到群众欢迎。
祥符区人民法院参加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郭中昱 发布时间:2021-04-22 08:42:23

全媒体记者郭中昱报道 4月16日,祥符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薛冰带领干警在我市参加了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当日的活动现场,该院干警通过发放宣传页、设置展板等形式,引导群众了解爱国卫生历史,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垃圾分类、病媒生物防制、疾病预防等知识,劝诫群众摒弃不良陋习,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全面推进健康祥符建设,受到群众欢迎。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