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组织 > 正文
市烈士陵园应邀为2021年度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授课
4月16日上午,市烈士陵园应邀为2021年度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第一期培训班授课。本次课程主题为《学党史忆先烈 践初心担使命》,来自市直机关的30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市烈士陵园应邀为2021年度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授课
来源:​开封网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1-04-22 13:55:1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4月16日上午,市烈士陵园应邀为2021年度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第一期培训班授课。本次课程主题为《学党史忆先烈 践初心担使命》,来自市直机关的30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授课中,市烈士陵园讲解员包婷以时间为顺序,将课程内容划分为四个模块,以通俗化的语言并配以感人至深的《播种者》《不忘初心 筑梦中原》等记录视频,生动地讲述了马庆华、危拱之、牟鸿礼等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重现他们不惧生死的傲骨、一心为党的忠诚,讲述了他们为了救亡图存、复兴民族而英勇奋斗的浴血诗篇,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和无畏奋斗、无私奉献、无悔牺牲的家国情怀。在场人员真聆听、用心品味,无不为烈士的英雄事迹动容。

用心铭记,便有传承。此次培训,让大家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深化了思想和精神洗礼,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