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精选 > 正文
【网界青年学党史】晒晒我的党史学习心得(三)90后互联网企业高管王艳伟:让党史更好指引青年未来
王艳伟,河南梵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伙人 学习党史是为了更好地指引未来。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忘记历史,尤其是不能忘记党的历史,在党的百年历史进程中,以全面深入地回顾总结党领导人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经验为主线,集中一段时间广泛开展政治学习,在党的成长过程中是一个极其重要的手段和载体。
【网界青年学党史】晒晒我的党史学习心得(三)90后互联网企业高管王艳伟:让党史更好指引青年未来
作者:开封市委网信办 发布时间:2021-04-20 15:57:51
4月8日,开封市委网信办组织我们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系列之一:扬帆起航)和(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系列之二:乘风破浪),看完以后我深有感触:党史是理想信念的“粘合剂”,党史是宗旨意识之源泉;我们青年人学习党史,不是为了学习而学习,而是要从思想深处感悟中国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增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心。要时刻提醒我们不要忘记过去苦难的历史,绝不允许历史的悲剧再次重演,14亿多中国人要“发奋图强”。


1

王艳伟,河南梵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伙人


学习党史是为了更好地指引未来。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忘记历史,尤其是不能忘记党的历史,在党的百年历史进程中,以全面深入地回顾总结党领导人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经验为主线,集中一段时间广泛开展政治学习,在党的成长过程中是一个极其重要的手段和载体。

2


青年人学习党史,就是要从党史中感悟初心,强化担当,鼓起新时代的精神气,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看历史,就会看到前途以及未来“,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我们应该坚定中国共产党历史自信,同时,坚信我们中国和中华民族未来更美好。

3




来源:开封市网信办


责任编辑: